close

TAAZE讀冊生活  二手書販賣經驗分享!!

 

最近萌咩在買新書的時候,意外發現有個網站是可以賣二手書的~

這個網站就是"TAAZE讀冊生活"~

會員註冊也是很簡單~懶人我就直接用FB帳號(或google帳號)登入了~

如何賣二手書呢??(大家可以照個網站連結說明就可以自行操作囉!!

簡單說明一下流程  會員登入-->二手書販售查詢/管理-->二手書上架-->填入要販賣書籍的ISBM條碼-->

設定想賣的價格-->按儲存-->選擇要上架的書籍-->選用要寄件的管道(萊爾富/全家/掌櫃等等)-->得到寄件單號-->寄件(就完成囉!!)

如何寄送二手書 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推薦原因:

1. 方便

2. 瀏覽人數比較多容易賣出

3. 網站新書舊書都有販售(如果要做公益賣舊書也是可以的喔!!)

4. 賣書收到的錢可以折抵買新書或是領現都可以!!(我覺得舊書還可以換錢很美好)

缺點:

1. 抽取的傭金滿高的

2. 要自己包書寄送

3. 雜誌是不能賣的


個人經驗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萌咩賣的都是現在炙手可熱的新書

所以我上架了兩本,從上架後開始算2~3天內書就已經賣掉了

讓我大大覺得不可思議~

我打算等收到賣書的錢再繼續買新書啦!!

學習知識的過程是需要一點代價的~

希望大家忙碌之餘也可以多多充實自己~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萌咩看到新書的心得分享(就是讀後感)

祝大家都可以看到喜歡的書~

 

 

喜歡的話再記得關注及分享喔!!(文章分類那邊另有其他文章可以參考喔!!)

 

還有大家喜歡什麼題材跟話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萌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