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今天這個主題是要分享最近的一個新興行業~個人形象顧問

其實這個在國外也不算是新行業~但對台灣來說算是滿新的~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都很需要透過自媒體來自我行銷~

但要怎麼表達自己?讓別人更認識你~甚至讓自己成為個人的品牌專業形象就很需要這方便的專業人才來幫忙~

 

說實話萌咩其實當初也是孤陋寡聞對於這個名詞很陌生~但因為我的一個朋友正在自我創業~有分享工作內容才知道一些皮毛~但萌咩希望透過自己小小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一些~

 

什麼樣的人需要呢?

例如:房仲~律師~團購等等~其實只要需要更多人群分享得到更多知名度的人都需要~

畢竟這個靠臉吃飯的年代~懂得行銷自己就有更多的賺錢機會~

 

如果我根本沒有需要得到更多知名度的話,能有什麼幫助嗎?

最近很多網紅都有分享韓國的測色~什麼叫做測色呢?

就是根據的膚色搭配適合自己顏色的衣服彩妝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風格

我們常常覺得別人穿著搭配很好~或是這個款式顏色很喜歡就買了~

但別人適合並不一定適合自己~這時候就很適合去個人色彩鑑定~

透過專業的分析~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風格顏色跟搭配~

 

若是對於有服裝上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可以提供陪購服務~還有形象定裝~

甚至要挑選婚紗款式~穿搭建議都可以得到專業的說明~

 

每個人的形象其實都是需要花時間去經營的~如果你認真去規劃~越容易因為大家知道你的形象~更肯定你的專業~這都是相輔相成的~

 

最厲害的是~若是要自媒體結合網站架設~商業模式規劃~企業講座培訓~萌咩的這個朋友都可以得到專業的解答~所以在這個講究CP值的年代~是不是只要找個人就可以得到全世界超級方便~

 

萌咩的不專業分享大概就到這裡~若是下次有機會再找這個朋友一起合體吧!!

大家也不用擔心萌咩的這個朋友不夠專業~她真的考了很多證照持續不斷的在進行來提升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給自己也萌咩這個朋友一個機會吧!!

說了這麼多~萌咩的朋友叫做Sophie~趕快行動吧!!

(萌咩會把相關資訊留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最後補充的題外話~這篇真的都沒有業配~純粹是希望大家多認識這個產業~還有也給萌咩朋友一個機會喔!! 然後記得跟Sophie~是看萌咩分享來的~就會有友情價喔!!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下面就提供一下Sophie工作室的環境給大家參考參考~

設備很齊全~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聯絡Sophie喔!!

I'm Sophie FB

I'm Sophie IG

I'm Sophie Line

 

最後留下工作室的地點 

創造自我價值~個人形象顧問~I'm Sophie~

地址: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26號202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留言或寄信給萌咩喔!! email: piyo615tw@yahoo.com.tw

或加入萌咩的FB粉絲團

萌咩過生活FB粉絲團

萌咩過生活IG

萌咩過生活Podcast

喜歡萌咩的文章歡迎到萌咩的FB粉絲團按讚或分享喔!! 拜託拜託~[萌咩媽媽經]-6   當媽之後還是要不忘保養~   @萌咩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再記得關注及分享喔!!(文章分類那邊另有其他文章可以參考喔!![萌咩媽媽經]-6   當媽之後還是要不忘保養~   @萌咩)

 

還有大家喜歡什麼題材跟話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萌咩媽媽經]-6   當媽之後還是要不忘保養~   @萌咩

我們下次見~[萌咩媽媽經]-6   當媽之後還是要不忘保養~   @萌咩

 

 

 

 

arrow
arrow

    萌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