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過生活~!!

還記得一開始看到屁孩的時候 就是有種你是哪位的感覺

後來抱在手上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其實直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怎麼有辦法生出一個孩子

 

是說真的是當了媽之後才知道怎麼當媽的

母愛真的是會自然而然出來~

有危險真的會衝去保護他

 

還記得屁孩第一次生病就是確診 那時候是老公跟屁孩先確診 他們在一間

我在另外一間房間 在房間外的我一直聽到屁孩哭 又不能抱著他是有多擔心

直到我也確診之後一家三口團聚了 能抱在手上也放心多了

 

還有一次屁孩不小心被門夾到掛急診縫了幾針

在縫的時候只能在外面等 屁孩哭的超級大聲超慘

真的度秒如年 超級想哭

 

所以真的要他們身體健康 我想媽媽我的心情才能健康

 

當媽之後最大的轉變應該就是 可以理解為什麼自己的媽媽會這麼愛碎碎念

要我多穿點 多吃點~

現在感覺就變成我現在的角色

 

更覺得媽媽很偉大

怎麼有辦把我這個逆女帶到大 可以忍受我這麼多壞脾氣跟頂嘴

 

現在屁孩話不太會說 但就很會造反了~

不知道開始頂嘴的時候我會是什麼心情~

 

我想到時候應該還有很多可以再跟大家分享的~

 

母親節剛過~

除了母親節要對媽媽好一點之外~

也抽空多陪陪媽媽 也記得跟媽媽說聲我愛你吧!!

 

長大之後跟媽媽相處的機會真的變少了

但是可以當有媽的孩子真的才是最幸福的~

 

把握當下吧!!

至於我的屁孩~

我會繼續磨練心志 當個還是可以讓屁孩值得尊敬的媽媽~

 

想聽這集的音檔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當媽的心路歷程

 

希望你們喜歡萌咩今天的分享~[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過生活~!!

 

 

 

歡迎大家留言或寄信給萌咩喔!! email: piyo615tw@yahoo.com.tw

或加入萌咩的FB粉絲團

萌咩過生活FB粉絲團

萌咩教FB社團

萌咩過生活IG

萌咩過生活Podcast

喜歡萌咩的文章歡迎到萌咩的FB粉絲團按讚或分享喔!! 拜託拜託~[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過生活~!!

 

 

延伸閱讀~

[萌咩媽媽經]-1 懷孕前要做什麼準備?

[萌咩媽媽經]-2 懷孕初期會有哪些症狀?

[萌咩媽媽經]-3  當媽理智線斷掉的次數

[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媽媽經]-5   小孩出生後才是考驗夫妻感情的開始~

[萌咩媽媽經]-6   當媽之後還是要不忘保養~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再記得關注及分享喔!!(文章分類那邊另有其他文章可以參考喔!![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過生活~!!)

 

還有大家喜歡什麼題材跟話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過生活~!!

我們下次見~[萌咩媽媽經]-4 當媽的心路歷程    @萌咩過生活~!!

 

 

 

arrow
arrow

    萌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