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新口味~烤香腸&烤米腸試吃心得

 

是說萌咩不是一個愛嘗鮮的人~

這兩個口味是朋友選的~然後一次購買~因為這樣就是大腸包小腸~

 

先來看看烤香腸的外包裝~就是顧名思義~香腸

17047.jpg

打開之後就跟一般的可樂果長得差不多~沒特別之處

17049.jpg

再來形成一下吃起來的口感~

其實一打開包裝~迎面而來的就是香腸味~只能說廠商就調味的很好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可樂果感覺~但伴隨著香腸味~

至少不難吃~還算吃得下去的口味~

17048.jpg

再來開箱另外一個口味~烤米腸(這是用米果酥做的,跟一般可樂果是碗豆酥是不同的)

17050.jpg

形狀就長的跟一般可樂果不太一樣~但還是做螺旋的造型

17045.jpg

然後這個口味~一打開包裝~歐~God~這個味道是米腸沒錯

但是我實在覺得會難以靠近~我不太能接受~

所以我拿了一小塊做測試~

吃起來跟可樂果的脆度是差不多~但多了比較重的粉味

然後實在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組合搭配~

但硬要吃是不會到吃不下去的地步啦!!

不過我的朋友們還是吃得滿開心的~但他們說不要聞味道就可以吃了!!

17046.jpg

然後寫到這裡~一定有人會問我有沒有一起合起來吃~變成大腸包小腸

......

是的~我有~

結論是一起吃~就味道香味很像大腸包小腸~但就是在吃餅乾..

可是我....無法再說出其他評語...剩下的給大家嘗試看看~

再來跟我分享心得吧!!

 

 

最後這兩包餅乾的下場就是....給兩個勇者朋友一人一包吃完~

我們沒有浪費食物~]

 

是說到底是誰研發這個口味的~

最近市面上奇奇怪怪的口味越來越多了~

 

有誰吃過更奇怪的嗎?

歡迎分享~

我想我還是吃一般的可樂果就好了!!

希望這次的心得感想大家會喜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再記得關注及分享喔!!(文章分類那邊另有其他文章可以參考喔!!)

 

還有大家喜歡什麼題材跟話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萌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