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醺大飯店] 體驗心得分享~

 

這個活動是我的朋友揪我一起去的~

我在搞不清楚的狀況的情況下就開心的參加啦!!

(其實跟我講說會喝酒~我就欣然接受報名了!!!)

酒量不好的記得不要把酒通通喝光~

不過我整個活動參加完是沒醉啦~超清醒!!

 


以下為一開始的過程~(後面細節就給想體驗的人去領悟囉!!)

報名之後會在快到的時候通知集合的時間及地點(時間是可以提前先預約的喔!!)

 

當天到現場之後

會拿到一個小提袋(每個人都有)-->可以先寄放行李,只要帶著重要的東西在身上就好(方便之後移動)

注意: 手機要調成震動喔!!以免影響別人!!

 

4285.jpg

裡面就一張號碼牌跟鑰匙

4286.jpg

接著就會被分組帶到一個聚集場所

4288.jpg

先喝下迎賓酒

4287.jpg

再來就是故事的開始囉!!(提示:起始點是一樣的)

每個人會經歷到的體驗都不太一樣

會遇到不同故事主角

而且會有很多跟主角的互動

所以每個人的心得跟體驗都不同喔!!(記得保持愉悅放鬆的心態去參加就好了)

 

透露一下~感性的我最後還是有偷偷哭了一下~

(為何偷偷,我怕哭太慘很丟臉!!)

 

最後會拿到一個信封袋(當作紀念囉!)

4299.jpg

 

總結心得感想:

參與過程中會反省自己的過去,

也會想到自己生命中的一些遺憾

讓我提醒自己之後要更懂得珍惜遇到的人事物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會面對到的難題

但我們可以選擇面對問題的態度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跟後悔~

 

 

這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這次的主題到今年6月就會結束囉~

會再換一個新的故事~(新故事可以考慮再去看看)

想參加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只是費用有點小貴,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滿有趣的)

 

微~~ 醺~讓你更清醒~!!(我想參加過的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體驗過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喔!!

還沒有體驗過的也可以試看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再記得關注及分享喔!!(文章分類那邊另有其他文章可以參考喔!!)

 

還有大家喜歡什麼題材跟話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醺大飯店 體驗
    全站熱搜

    萌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